張震嶽」國語唱片市場上,一個很衝突的角色。創作的音樂有「就是喜歡你」的天真無邪、「愛我別走」的癡情浪漫、「乾妹妹」的輕鬆俏皮、「FREE NIGHT」的狂熱搖滾…........,音樂曲風無界限,張震嶽說:「做音樂要自己爽。」舞台上的表演造成一次又一次的轟動,也一次又一次的創造熱門話題,熱力四射的張震嶽魅力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。勾人的音樂與爆發性的舞台表演,造成所有張震嶽最衝突也最引人入勝的LIVE演出。

2007年張震嶽有許多海外演出,街頭霸王的魅力橫掃北京、香港、上海等地,「高潮」、「香豔」、「驚人」、「征服」、「狂HIGH」只要看完張震嶽的演出,各地所有觀賞巡迴演出的歌迷朋友、媒體朋友,無不用以上各種極盡所能表達的激情字眼來形容當下的精彩盛況。在台睽違3年,張震嶽與Free 9將在今年的8/23東森南港101與MTV LVE攜手合作,舉辦「張震嶽 n Free 9 Work n Play MTV LIVE演唱會」,準備撼動所有台灣樂迷。
    近年,張震嶽除了發片與海外的巡迴演出,還與香港潮牌達人葛民輝聯手打造WnP潮牌,新品一出,常常是3小時內銷售一空的傲人成績,WnP已成為華人重要的潮流服飾品牌,這次演唱會WnP也將與MTV LIVE聯手打造專屬經典讓大家有朝聖與收藏的機會。除此之外,張震嶽平常最常做的事依然是寫歌、創作還有騎腳踏車及離開城市假裝流浪。再在台灣舉辦專屬的大型演唱,張震嶽整裝待發也與所有歌迷一起期待創下最OK的狂浪。
    MTV LIVE舉辦多年,本著給你最Hot、最火熱的現場表演、近距離接觸的精神邀請眾多知名藝人及樂團演出。Coldplay、50 Cents 、My Chemical Romance、Fall out boy、Nas等藝人樂團都曾經在MTV Live節目中演出,每每在演出當地創造巨大聲浪,因為巨星,才有MTV Live。現在,MTV音樂電視頻道即將舉辦屬於台灣的MTV Live,第一重量大砲就是「張震嶽 n Free 9 Work n Play MTV LIVE演唱會」。

張震嶽 n Free 9 Work n Play MTV LIVE 演唱會
時間:2008.8.23  20:00 (19:00進場)
地點:東森南港101
票價:自由區1800元 / 搖滾區1200元 / 來看區800元
(2500元組合套票內含1800元自由區門票一張及限量本活動WnP T-shirt 一件)
購票洽詢:年代售票系統 http://www.ticket.com.t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TV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